close

餐車旁的零食區 午餐餐車

 打菜的旁邊有在賣一些零食,每次看小朋友買都會覺得很心動,下次也想買買看

可任選兩樣菜

 學校提供我們一到五的中餐,因此我們中午都會穿過學生餐廳到後面的自助式攤販選菜

我們可以任選兩道菜加飯,這裡的口味很台式,個人認為比mall裡面賣的餐還好吃

尤其是義大利麵,無論是白醬還是紅醬,都非常好吃

 

*介紹幾天下來吃到的學餐配菜:

今日午餐--炸豬排和滷白菜  

豬肉炸到有點乾,滷白菜味道就和台灣一模一樣,令人懷念的好味道。

IMAG1313.jpg  

學餐的義大利麵無論是白醬或紅醬都超好吃的,比外面餐廳賣的還好吃,只是比較鹹一點

我請老闆幫我撒上cheese,結果cheese也是鹹的,所以一直配開水吃麵

另外,義大利麵是屬於配菜,如果擔心會太鹹也可以搭配飯一起吃

但我覺得飯配義大利麵有點怪,所以就沒有加飯

白醬燉蘑菇也不輸外面餐廳相當好吃

IMAG1319.jpg  

棒棒腿像50元便當店的,滷牛肉則非常好吃,只是牛肉筋比較多但很入味

馬鈴薯沒有去皮,但和紅蘿蔔都燉的非常入味

後來燉牛肉變成我必點的一道菜XD

 

 學餐也有賣迷你版的春捲,你點他當配菜,老闆會給你四、五根

外皮好像有炸過,裡面包絞肉,吃起來像四海遊龍的煎餃,好吃

 

 

不同滋味的燉牛肉~~

左邊老闆說是BBQ口味的,但吃起來很甜,很像糖醋肉

我不太喜歡甜食,所以吃久了就有點膩

但是!!!

右邊的燉牛肉就超好吃,他的牛肉燉了很久

所以很軟嫩,用筷子輕輕一夾就會有點散掉

味道超級好~~

是我目前點到最喜歡的一道菜<3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